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2022-02-23 13:54     (点击: )

    2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召开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旭强调,各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高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立行立改,做到举一反三,加强长效机制建设。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对自查自纠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各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就自查自纠分解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科研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采购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总务部、校园基本建设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朱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