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
2022-01-11 08:45   审计处   (点击: )

2022年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召开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党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出席。郭永存主持会议。

郭永存和袁亮分别就有关审计整改和2022年审计工作的开展作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度审计工作,审议并通过《2021年度学校内设机构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报告(送审稿)》、《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送审稿)》、《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同意对相关单位出具正式审计报告,督促相关单位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党委审计委员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决策部署和上级审计委员会工作要求,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落实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提高责任意识,促进规范管理,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加强学校内设机构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进一步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加强对承担工程项目审计的第三方审计机构的管理和责任约束,加强对“安理家园”跟踪审计的审计监督;加强芜湖研究院审计整改,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促进研究院健康成长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