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科研专项审计动员会
2021-06-04 16:02     (点击: )

    6月4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科研专项审计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祁伟乐)

    虞宝桃指出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科研专项审计既是学校对干部的有效监督,也是对大家的关心爱护。他对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面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严肃纪律,主动做好审计工作配合;三要规范操作,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四要加强管理,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实效。

    周旭对学校2020年度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审计监督的认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审计整改机制;要加大对审计整改的追责问责力度。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就开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科研专项审计的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布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科研专项审计对象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朱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