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
2021-04-06 09:16     (点击: )

    4月2日上午,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在舜耕楼十一楼11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主持推进会。

    会上,吴照明听取了第三方审计机构关于校属企业专项审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配合事项的汇报。他强调,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不仅是对校属企业责任人负责,更是对学校负责。目前企业改制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需要各单位和校属企业在专项审计过程中全力配合,真实、完整、及时提供各项资料。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明确到人,逐个分析、逐项解决问题,确保专项审计尽快顺利完成。各校属企业负责人针对审计过程中提出的五个方面25个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指出了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开展以来存在“问题不少、时间不多、责任不够、决心不大”等四个方面问题。

自然科学处、审计处、资产经营公司、安理公置业有限公司、爆研所、图书代办站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朱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