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动员会
2021-03-11 16:17     (点击: )

    3月11日下午,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动员会在舜耕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场(摄影:祁伟乐)

    吴照明对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进行部署。他强调:第一,此项审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的政治任务,同时也是校属企业集中统一的监管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工作抓紧抓好;第二,各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第三,必需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好资料提供,确保及时、齐全、真实性;第四,加强工作协调与配合,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周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工作,希望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明纪律,通过此次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推动学校校属企业改制顺利开展。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校属企业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专项审计工作的背景、前期工作、需要各单位配合的工作、工作要求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流程与要求。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化学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处、审计处、各校属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朱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