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2020-03-19 13:02     (点击: )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审计整改推进会。

会场(摄影:祁伟乐)

    会上,周旭要求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徽理工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有效地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通过整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作用。要正视问题,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总结,探寻问题产生根源,全面按时整改。二要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对整改任务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精心组织安排,细化整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三要明确节点、完善监督。各单位要明确整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建立“销号”制度,逐项解决落实,完善协调督导机制和监督举措,确保按时完成审计整改。四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审计整改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会上,审计处处长朱炜介绍了截至目前审计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各责任单位的整改任务进行了逐项梳理和分析,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审计整改过程中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校党政办公室、自然科学处、后勤保障处、校园基本建设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实验室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工程实训中心、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朱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