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机关五支部联合开展进社区活动
2021-12-03 14:41     (点击: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3日上午,机关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与实验室设备处党支部、安徽理公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赴英伦联邦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秋冬季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主任刘守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区主要情况,希望与学校共同推进共建互助工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密切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学校党员同志和安理社区工作人员讨论了社区共建服务范围及服务方向,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夯实党建基础,丰富党性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学校丰富的人文资源,不断提升社区文化氛围,以文艺活动、思想宣传,共同营造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共建共筑,结合本单位优势为社区提供各项资源,建成以社区为主体,共建单位配合,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的新格局。

    党员同志们还为社区和附近居民发放了《冬季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单和口罩、84消毒液疫情防控物品,加强社区居民用气防火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意识。

    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学校机关党员们同志以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方式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推进了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了居民安全意识、卫生意识和文明素质。今后将继续与安理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