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校领导带领党支部成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上党课
2021-04-22 09:39     (点击: )

    为了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学党史、缅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以普通党员干部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讲授党课。

    在新四军纪念林军史长廊前,周旭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现场党课,让大家了解了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救国的光辉历史。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注视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沉痛悼念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聆听党课(摄影:宁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史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