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2020-12-28 08:11     (点击: )

    12月17日上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前往田家庵区龙泉街道南岭社区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在南岭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兴卫的陪同下,支部党员先后慰问了老党员康俊臣、吴懿珠和王福生,为他们送上了粮油等生活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

    在康俊臣老人家里,他向党员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积极投身到煤矿生产一线工作,不畏艰辛从事煤炭行业46年,为淮南煤炭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青春和年华。吴懿珠老人心脏一直不好,在疫情管控期间,老人身体不适,独居在家,哪怕生活遇到困难,老人也坚持不外出。她说,国家正经受磨难,我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不给社区添麻烦,更不给国家添麻烦。王福生老人是一名退伍老兵,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繁忙,老人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工作队伍,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闲暇之余还义务为社区党员讲党课、调解邻里矛盾等。老人表示,自己退休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余热,要对得起党对咱们的照顾。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老同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也给在场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繁荣离不开老一辈人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不怕吃苦、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施书磊、实验室设备处 胡怀利、审计处 祁伟乐,国有资产管理处 石秀光、实验室设备处 李敬兆 审计处 朱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