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05-31 10:52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2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崔跃武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十章四十六条内容。他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要求,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崔跃武要求,审计处全体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深入领会、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把贯彻落实《条例》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崔跃武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做好迎接巡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要求审计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全方位自查自纠。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