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我校2个审计案例获“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优秀案例
2024-01-05 10:15     (点击: )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征集活动,我校2个审计案例被推荐为优秀案例,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本次活动共36所省属高校参加,各高校立足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荐了99个最具特色、最有代表性的项目。经高校互评、专家线上评审,我校《高校附属研究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案例》评选得分排名经济类第8,《研究生公寓工程管理审计》评选得分排名工程类第2,优秀案例数量排名全省高校第4。

入选优秀内部审计案例,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审计处将不断总结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不断规范内审业务操作流程,进一步推深做实研究型审计,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学校“双一流”创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