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教育厅委托)结题验收会在学校召开
2023-11-17 16:16     (点击: )

11月17日,省教育厅监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廖文秋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我校主持的“安徽省高校工程审计实施规范研究”项目和安徽工程大学主持的“高校内部审计报告质量提升研究”项目参加结题验收。项目验收组组长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审计处处长尹红担任,副组长由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郑继辉担任。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献余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献余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各位专家的到来,就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要在开好此次审计项目验收会的基础上,在省教育厅和审计厅的帮助指导下,完善各项审计制度,提升审计效能,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副处长吴敏生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教育厅研究型审计课题选择准、研究团队选择好、研究成果很有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成果的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廖文秋作总结,她感谢课题组辛勤付出、科研管理部门大力支持、各位专家倾心指导,同时强调:一要努力完善项目,尽快形成汇集全省高校意见的征求意见稿;二要努力固化成果,提请省委教育工委会研究出台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的内部审计质量;三要努力推进审计工作,落实总书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要求,切实加强研究型审计,充分利用审计成果做实审计后半篇文章,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现场质询讨论,给予我校主持的“安徽省高校工程审计实施规范研究”项目优秀评价结果。

省教育厅、省审计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审计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审计处、科研部负责人,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结题验收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