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一期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对接会在校召开
2023-07-26 11:26     (点击: )

  7月2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一期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对接会在学校行政楼929召开。会议由校审计处处长朱炜主持,淮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李干、张敏,校财务处王占凯,校基本建设处陈峰,审计服务单位安徽众信会计师事务所的项目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朱炜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针对现阶段新校区一期工程竣工财务决算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淮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校财务处、校基本建设处、安徽众信会计师事务所的与会人员从项目前期准备,到竣工验收各环节进行了逐一讨论。会议明确一期工程体量约31亿元(含工程前期规划设计等费用、自建工程费用、代建工程费用),总计六个标段,并确定了项目起止时间。

  安徽众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王瑶根据会议讨论,提出项目实施方案,并希望各参会单位能积极配合、支持和监督审计组的工作。对接会还讨论了项目工作过程的其他细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