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部分转岗交流的内设机构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动员布置会
2020-05-29 15:08     (点击: )

  5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部分转岗交流的内设机构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动员布置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出席会议。

  周旭强调,开展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审计工作全覆盖的工作部署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是促进依法治校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严格财务管理、强化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的重要工作部署。希望大家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这次审计是对学校工作的又一次全面体检,大家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依法依规治校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协同配合。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协作、全力配合,按照审计组要求按时提供相关资料,共同推动年度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各单位要担当作为,要从审计工作是帮助大家发现问题、规范今后各项行为的认识来对待审计工作,审计处要督促审计组切实把控审计质量;四要积极抓好整改。对待审计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以审促改,以审促管,审改结合,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水平有效提升。

  审计处负责人就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部分转岗交流的内设机构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组织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中心、实验室设备处、自然科学处、校园基本建设处、资产经营公司、国际交流处、校团委、教务处、发规处、图书馆、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审计处、化学工程学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朱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