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
2020-03-27 11:33     (点击: )

    3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指导审计整改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学校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旭认真听取了各整改责任单位关于审计整改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郭永存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学校实行周调度制度,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通过整改进一步提升学校依法依规治校水平,促进学校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取得新成效;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建章立制,完善制度文件,规范工作流程,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对标高水平、聚焦补短板,准确把握整改内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面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各部门要克服困难,倒排时间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负责,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同时,在整改质量上要做到高标准,着眼长远,深刻反思,标本兼治地解决问题。

    学校党政办公室、自然科学处、后勤保障处、校园基本建设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实验室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工程实训中心、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朱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