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2019年度内设机构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0-01-02 10:00     (点击: )

  2019年12月30日,学校召开了内设机构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审定了审计处提交的《2019年度学校内设机构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报告》和组织部提交的《关于审定2020年内设机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的请示》。

  袁亮指出,内设机构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健全权力约束机制的重要保障,是规范经费管理提高效益的有效手段,是防控风险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客观要求。袁亮就今后加强学校内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对内部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内审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二是完善内部审计工作体制机制,立行并重,在切实抓好制度完善创新的同时,高度重视制度的贯彻执行,完善制度落实的机制和措施;三是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和效果,以审计厅对学校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努力构建维护财经纪律、规范经济行为的长效机制;四是加强审计工作队伍建设,明确各岗位审计人员职责和管理要求,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执行力。

  会上,周旭强调了内部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重大意义,积极发挥审计体检功能,更好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当好政策落实的“督查员”,奋力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学校纪委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朱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