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09 16:37     (点击: )

7月6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工作会议。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工作会议精神,审计处高度重视,于7月9日上午召开了传达学习学校基本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崔跃武处长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关于学校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和暑假期间“1234”重点工作部署。具体是暑假期间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条主线”; 突出“省部共建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政府、科研院所、企业合作对接“两项重点”;抓好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协同创新组织”成立一周年学术研讨会、全员聘任、“安理家园”项目和附小幼儿园建设三件大事;加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双一流”建设水平、创新驱动发展水平和校园功能“四个提升”,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学习传达了校党书记郭永存教授关于对上半年,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师生的共同努力、社会各界和校友的鼎力相助下,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标志性成果的总结性概括。深刻领会了郭书记关于学校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任务艰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艰巨;推进全年工作任务落实任务艰巨;“安理家园”项目等民心工程建设任务艰巨;激发内在活力、建立内生动力增长机制任务艰巨等“五个艰巨”的论述精神。

传达学习了郭书记在学校基本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会议上关于:“后勤工作牵动和影响着学校中心工作,是实现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后勤的本质是“先勤”。建设一流大学,后勤工作不仅不能“后”,反而要“先”行。”相关阐述。郭书记强调,做好后勤工作,要有“三心”。一是要准确把握后勤工作的特点,做到“心中有数”,后勤工作量大面广线长,问题易发多发,跑冒滴漏现象比较多,涉及所有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全校上下要齐抓共管,相向而行,形成合力,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二是要准确把握后勤工作的定位,做到“心里有底”。后勤工作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优质服务”工作定位,贯彻“三服务、三育人”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局,聚焦师生反映最强烈、最急切、最现实的问题,深入推进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智慧后勤”,构建联勤保障服务育人新格局;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到“心有方向”。后勤相关部门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深入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严制度、树新风、强队伍,着力提高后勤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和可靠保障。

与会同志认真听会,做好笔记。通过传达学习,大家更加了解了学校的具体情况,加深了解了学校领导谋划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统一了大家的思想。

崔跃武就如何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实际成效。二是抓实工作,把握重点。要把暑期的工作安排落实到实际之中,在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同时,要及早谋划下学期的工作。三是发扬校训精神,推动年度工作任务落地,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