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工作例会纪要(2018年4月23日)
2018-04-24 09:25     (点击: )

内设机构工作例会纪要

审计处〔2018〕1号

 

 

4月23日下午,审计处处长崔跃武主持召开本年度第1次审计处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祁伟乐、宋功福、谷月恒、刘雪。

会议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工作例会制度》(校发〔2018〕1号)文件精神。

会议明确了每周一召开审计处工作例会,及时形成并印发会议纪要。

会议传达了4月20日学校召开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有关单位的验收工作;要求做好“北校区家属区雨排水管道敷设”等维修项目审计工作;做好正在进行的自建工程结算审计的联络、协调工作;做好“附小幼儿园”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对“安理家园”工程项目审计组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做好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的进场审计的准备工作;认真完成省教育厅开展的“省本级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全覆盖工作检查”的材料准备。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相关审计事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