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派员参加安徽省审计厅召开的部分省属高校财务和审计工作座谈会
2014-08-29 08:47     (点击: )

为进一步增进审计机关与省属高校之间的沟通了解,探索新形势下规范高校管理、加强高校审计监督的有效途径,安徽省审计厅于2014年8月27日召开部分省属高校财务和审计工作座谈会。审计厅杨寿桃副厅长出席会议,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余奕祥参加会议,审计厅科技教育审计室主任范新国主持会议。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建筑大学、蚌埠医学院和铜陵学院财务处负责人;安徽农业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皖南医学院、皖西学院和我校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高等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和高校发展环境变化导致高校经济活动出现的一些新特点和新变化,与会人员围绕近三年事业发展、经济决策、内部控制、经济活动管理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重点探讨了高校重大经济决策管理绩效情况、基本建设项目管理情况、收费政策执行情况、物资采购和资产管理情况、科研经费和项目管理情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及建议。

会议还交流了我省高等学校重要经济活动情况、高校事业发展和内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监管难点和解决办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