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市领导召开新校区建设专题协调会并进行调研工作
2014-09-01 09:02     (点击: )

8月28日下午,受市长王宏委托,副市长成祖德在市政务中心A座六楼7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新校区建设专题协调会,重点就校园与周边市政的衔接、校区内道路修筑、下水管网铺设路径等问题进行协调。校长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30日上午,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涛陪同下,专程到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陪同调研。

协调会上成祖德指出,沈强书记、王宏市长高度重视安理大新校区建设,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市里的计划,安理大工程力争年底竣工,明年交付使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单位要相互协调,加快进度。至于校区剩余土地指标市里负责解决。

郭永存指出,安理大新校区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省“861”行动计划项目,广大师生员工高度关注。代建方应严格按照《委托代建合同》的约定,切实履行责任,想方设法按期完成代建任务。为使校区能够整体、顺利搬迁,前提条件是代建工程全部完成,校区周边道路(南纬九路、南经十五路)等配套工程全部建成,新校区职工住宅区同步建设、同步搬迁,市政府应进一步加大支持和协调推进的力度,确保新校区建设目标的实现。

在新校区核心区工地调研时,颜事龙代表学校欢迎沈强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到我校新校区调研、指导,衷心感谢沈书记对新校区建设的高度重视。郭永存向沈强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招生规模等,重点介绍了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建设规模、建设进展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说,我校新校区采取市政府委托代建模式,施工单位于2012年3月8日正式动工建设,省政府领导、教育厅领导以及淮南市委市政府领导都十分关注。目前,已开工70余万平米的建设任务,急需催缴代建单位第二批土地出让金到位,急需加大协调力度。在听取介绍后,沈强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工程浩大,是淮南市最大的在建项目,所以专程来此调研,了解情况。之后将专题推动建设进度。

市政府副秘书长鲍传华、代萍,市建委、国土资源局、山南新区管委会、城投公司、代建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欧阳连勤参加了协调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欧阳连勤,校党政办公室李梁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