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6-01-19 10:12     (点击: )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动员会。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颜事龙主持会议

郭永存作重要讲话

周峰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校纪委书记周峰对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提出要求,要着力聚焦突出问题,客观拟定整改清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全面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完成整改任务。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坚持原则、力行力改,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强督查、问责追究,认真总结、健全机制,按照学校整改工作部署,明确整改任务,明晰整改目标,明确方法步骤,全方位拟定整改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

    校长郭永存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审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要按照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立即行动起来,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逐项销号。他强调,各单位要从认识和适应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国理政新常态的要求来落实整改,要以“三严三实”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来落实整改,要以严格执纪问责形成的震慑来推动整改,要以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来强化整改,要以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把落实整改和推动发展相结合,使整改过程成为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深入的过程,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地方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劲动力。

    颜事龙总结讲话时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注重协调沟通,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整改,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圆满完成。

    全校处级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