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校纪委书记周峰会见部分省属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
2014-09-05 08:18     (点击: )

9月3日下午,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学院、铜陵学院等部分省属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了交流会,亲切会见了来宾。

周峰代表学校对部分省属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对关注和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情况及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周峰介绍,安徽理工大学创办于1945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理、管、医、文、经、法、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现有各类在校学生3万余人,设有62个本科专业、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4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有工程管理硕士和工程硕士2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其中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达14个,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同时具有国防生培养资格,目前学校正在淮南市山南新区建设占地3000余亩、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的新校区。

周峰指出,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一审、二帮、三促进”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充分发挥教育内审监督与服务职能,牢固树立人争先进、事争一流的工作目标,按照业务求精、工作求实、方法求新、质量求高的总体要求,把促管理、增效益作为工作的核心内容,在全面推进审计业务的同时突出重点,着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积极探索审计目标的实现方式和途径,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等各种情况,有效维护了学校经济利益,切实发挥了内部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部分省属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基于高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对高校内部审计的一些看法和认识,交流了近年来高校内审工作的发展情况,一致认为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对维护学校经济利益,提升学校经济管理水平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并对目前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如何改进内部审计工作、建设审计队伍、提高内部审计质量等建设性意见。

纪委办、审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