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参加全省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4-09-05 08:26     (点击: )

9月4日,全省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推进会在淮南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质量评估委员会成员,各市内审协会会长或秘书长,全省45家内部审计质量评估试点单位内审机构负责人,我校审计处处长郑为超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上,省电力公司、安徽大学等部分内部审计质量评估试点单位内审机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单位质量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加快工作进程的具体措施,最后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刘战平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按照《安徽省内部审计“防风险、强管理、促发展五年提升行动”实施意见》的布署,安徽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分年度依次开展以“基础建设年”、“质量评估年”、“重点攻关年”、“环境优化年”、“全面提升年”为主题的“内部审计五年提升行动”, 2014年为“质量评估年”,通过深入开展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年”活动,使内审人员的质量意识和风险意识显著提升,内部审计质量控制制度更为完善,体系更加健全,审计项目质量管理水平明显优化,树立良好的内部审计精品形象,内部审计职能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他同时要求,参加内部审计质量评估试点的45家单位要认真学习新制定的内部审计准则,包括基本准则、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20个具体准则和5个实务指南,根据《全省内审工作“质量评估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中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对照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办法和内部审计质量评估手册,认真开展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参加全省内部审计质量评估试点的45家单位对于内部审计质量评估的目的、评估的形式、评估的内容、评估的方法有个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做好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