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5-01-12 07:52     (点击: )

1 9 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党委委员王振斌处长参加了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校纪委周峰书记指出,召开2014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不仅是统一思想,而且要通过查摆问题达到促进工作的成效。周峰书记在肯定审计处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希望审计处党支部继续坚持好的做法,把学院党支部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到审计处来,努力建设一个学习型的党支部,打造一支高效、有战斗力的审计团队;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按审计法及相关要求,树立硬汉形象,关键问题敢于亮剑,敢于坚持原则;三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团队思想素质及个人业务能力;四是尽职于责,面对2015年度审计的艰巨任务,要尽心尽力圆满完成;五是廉洁自律,在廉洁自律上不能出任何问题,切实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审计处处长崔跃武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不讲成绩,只谈问题”的思路,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进行。首先,从四个方面对照检查了存在的不足并分析其原因。其次,针对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谈了今后努力方向。最后,提出了四项改进措施,力保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得到切实落实。

会上,审计处党支部的成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崔跃武处长针对大家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

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