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我校审计处宋功福同志的工作受到省审计厅的肯定
2016-08-31 16:03     (点击: )

    8月20日,安徽省审计厅对宋功福同志参加省审计厅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审计处宋功福同志经学校领导的同意,于2016年7月10日至2016年8月18日期间,参与审计厅审计项目,负责基本建设工程管理情况的审计工作。在此期间,宋功福同志充分发挥个人在工程建设领域方面专业特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严谨细致,在审计过程中思路清晰较好地完成了审计任务。

    省审计厅认为,宋功福同志能够按照审计要求,严守纪律,作风扎实,工作能力突出,合作意识与团队意识强,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在负责基本建设情况的审计工作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综合运用数据分析,通过内查外调等技术手段,揭示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出色完成了审计任务,得到了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的一致好评。

   

审计厅鉴定意见(摄影:祁伟乐)

    宋功福同志的工作成绩受到了省厅的肯定,是对我校内审事业多年工作积累的肯定,必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审计人员努力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