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2013年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预告会
2013-06-24 07:28     (点击: )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14楼大会议室召开2013年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预告会。校长颜事龙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颜事龙指出:学校开展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学校处级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促进处级领导干部廉洁勤政,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依法治校、依章办事的有效手段;是促进处级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和科学发展观的有效保证。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他还指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处级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使组织和教职工对处级领导干部有个客观全面的认识;是为了增强处级领导干部的预警意识,提高履行职责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是通过审计发现工作中的不足或差距,帮助一些单位或部门改进工作,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加强内部管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的工作,需要得到相关单位、处级领导干部本人特别是被审计单位的配合支持。他强调,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一项要求高、政策性强的工作,审计部门要加强审计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严格按照《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暂行规定》的程序、内容与范围实施经济责任审计,规范操作,认真完成好此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开展2013年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政策、文件、规定和委托依据进行说明。审计处负责人对2013年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作了详细汇报。

    学校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此次接受审计的处级领导干部、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