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3-09-11 10:27     (点击: )

9 6 上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为超处长先是对暑期完成的新校区三标段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审核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暑期工作成绩,然后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求大家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规定的方法和步骤,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材料;二是积极稳妥地开展2013年处级领导干部离任、转岗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是做好部分二级单位财务收支审计的准备工作;四是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与服务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各类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五是加强新校区建设工程的跟踪审计工作;六是在总结新校区三标段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审核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四标段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审核力度。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学期里,再接再厉,努力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