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审计工作小组顺利完成新校区F区组团工程招标控制价审核工作
2013-12-13 08:40     (点击: )

 

日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审计工作小组完成了对新校区F区学生宿舍、F区食堂、校医院、工程训练中心、爆破楼工程招标控制价的审核工作。

 

审计工作小组自接到F区组团工程招标控制价审核资料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此次审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审计人员认真落实学校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对相关资料进行仔细研读,认真审核。

 

由于控制价审核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因此需要审计工作小组成员加班加点,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审核工作。经与F区组团工程招标控制价编制单位进行反复核对和论证,最终在规定时间完成了对F区组团工程招标控制价的审核工作,并出具了审核意见。

 

同时,审计工作小组在对新校区F区工程招标控制价审核过程中,对新校区F区组团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进行了再次审核,并提出了补充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