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校领导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2013-12-19 16:24     (点击: )

 

121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周峰到审计处检查指导工作。

 

周峰在认真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关于近期学校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高等学校内部审计,是完善自我约束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依法治校、依法行政的必要手段,是促进学校发展的基本保证,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审计工作,是学校快速发展的需要,是贯彻执行高校内部审计规定的需要,是适应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的需要,是促使领导干部认真履行经济责任的需要,是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需要。周峰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新校区审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在新的建设模式下,一要充分认识新校区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与淮南市审计局的联系和沟通,积极探索新校区建设项目审计监督新模式,寻找审计监督的方式、方法和途径,抓住重点环节和部位,事前介入,事中控制,事后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服务职能,全面维护学校利益;二要树立学习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三要树立法律意识,强化工作规范,按照工作程序做事,防范审计风险;四要树立廉洁意识,坚持依法审计,正确行使监督部门的权利,始终注重保持自身的清正廉洁。

 

同时,周峰希望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工作方针,全面履行审计监督、服务和参谋的职能,促进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