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校领导会见淮南市内部审计协会会长一行
2013-12-30 09:24 审计处 祁伟乐    (点击: )

    12月27日,淮南市审计局副局长兼淮南市内部审计协会会长王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校纪委书记周峰会见了王林会长一行。

    周峰在讲话中感谢淮南市审计局及淮南市内审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审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尤其感谢对新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周峰指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一审、二帮、三促进”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充分发挥教育内审监督与服务职能,牢固树立人争先进、事争一流的工作目标,按照业务求精、工作求实、方法求新、质量求高的总体要求,把促管理、增效益作为工作的核心内容,在全面推进审计业务的同时突出重点,着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积极探索审计目标的实现方式和途径,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等各种情况,有效维护了学校经济利益,切实发挥了内部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王林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大学之一,规模大,资金量也大,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对维护学校经济利益,提升学校经济管理水平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对淮南市乃至全省其他高校的内部审计工作开展也具有示范作用。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内部审计工作。并就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复合型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内部审计质量等建设性意见。

    会上,审计处处长郑为超向王林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