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审计人员参加安徽省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培训班
2014-06-19 07:26     (点击: )

按照《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开展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安徽省内审师协会2014年度培训工作计划》的安排,安徽省内审协会于6月4-7日在安徽省审计厅职工培训中心举办了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参与评估单位的内审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我校作为2014年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参评单位,派出三名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根据《安徽省内部审计“防风险、强管理、促发展五年提升行动”实施意见》的要求,安徽省内审协会分年度依次开展的“内部审计五年提升行动”,分别是以“基础建设年”、“质量评估年”、“重点攻关年”、“环境优化年”、“全面提升年”为主题的活动,每年开展的活动既相对独立,又相互联系,既有年度阶段性的目标与重点内容,又逐年深入与提升。2014年为“质量评估年”,内审质量评估是以内部审计准则为基础的评估,此次培训重点是对新制定的内部审计准则,包括基本准则、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20个具体准则和5个实务指南进行讲解,并对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办法和内部审计质量评估手册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了内部审计质量评估的基本做法。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我校审计人员对于内部审计质量评估的目的、评估的形式、评估的内容、评估的方法有个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学校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