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新校区自建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准备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6-11-16 09:38     (点击: )

    11月14日,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自建工程结算审计准备工作会,在新校区综合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基建处和学校四个自建工程项目的负责人、监理、工程预算人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曹光保主持。

    基建处长曹光保介绍了学校自建工程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办法》。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审计工作,要明确责任,确定具体人员,按照审计的要求,集中时间精力把结算审计资料准备好,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办理。

   审计处长崔跃武传达了《安徽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省政府令 第225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的《关于加强国有资金投资建筑工程项目监管的意见》(皖政办秘〔2016〕75号)文件。他强调指出基建投资审计专业性、政策性强,种类繁多,需要各单位的配合,负责本次审计准备工作的人员,要熟悉审计程序和内容、熟悉工程施工过程、熟悉相关政策,做到心中有数,回答准确,提供有据:一是充分认识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的意义;二是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准确掌握文件精神,熟悉文件条款内涵、约定对象和范围三是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树立良好的形象,为配合好审计工作,打好思想和能力基础

    会上,审计处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有关流程和资料准备事宜。各单位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基建处 曹光保、审计处 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