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医学院94届校友毕业20年回校再相聚
2014-05-06 11:02     (点击: )

  5月2日上午,我校医学院94届毕业20年校友荣归母校,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隆重聚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纪委副书记、审记处处长郑为超,校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方运纪及医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等出席聚会。校友、江苏煤田地质局政治部主任陈辉主持聚会。

  王洪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各位校友们在校团聚期间过得愉快。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办学规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能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荣波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

  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脑科中心兼神经内科主任徐俊代表全体回校团聚校友发言,他热情洋溢地表达了本次聚会的激动心情,回顾了当年在学校成长、学习的经历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校友们向母校敬赠了纪念品。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