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安徽省审计学会再获全省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2014-03-28 14:12     (点击: )

为检阅2010—2012年度全省社科类社会组织所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经严格评审、公示,日前,省社科联印发《关于表彰省社科联2010—2012年度先进社会组织和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的决定》,授予省审计学会“先进社会组织”、程敏同志“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称号。这是省审计学会继获得省社科联2004—2006、2007—2009年度表彰后,再获殊荣。

省审计学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牢记服务宗旨,明确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开展学术交流、理论研究、成果推广等活动,全面提升审计学会的学术创新力、团队凝聚力、社会影响力,努力形成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的研究和工作氛围,不断开创审计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