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机关三部门党支部赴附属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8 15:11     (点击: )

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12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走进附属小学,调研附小办学情况,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开展以“我为附小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

三部门党支部党员参观了附属小学的办学环境,听取了附小校长关于办学概况和近年发展成效的介绍,详细了解师生们的诉求和建议。三部门向附小捐赠了课外图书358册,希望提升同学们多元化知识,丰富课外文化生活。与会党员和附小教师从师资引进、办学条件改善、开展素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附属小学作为学校的一张名片,对于学校人才引进、稳定人才队伍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关心附小的发展,尽其所能为附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