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0 08:02     (点击: )

4月18日,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召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胡春武到会指导并讲话。指导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王召远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筑牢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依法忠实履职、担当尽责,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召远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找准审计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发力点,立足经济监督定位,扎实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审计“三立”重要要求,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认识大提升、问题大梳理、工作大推动、作风大转变、环境大优化,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守正创新、干事创业和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强大力量,在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上发挥审计更大作用。

王召远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在审计机关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胡春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结合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讲了指导意见。他指出,省审计厅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谋划比较到位、准备较为扎实,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结合了审计工作实际。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准总要求抓落实、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贯通重点举措抓落实,确保审计机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厅属单位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