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动员会
2020-03-11 11:18     (点击: )

    1月2日上午,学校审计整改工作动员会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主持会议。校领导孟祥瑞、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周旭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王航)

     郭永存通报了《审计报告》主要内容。他指出,此次审计既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对提升依法依规治校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郭永存对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整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治理效能;要措施得力,扎实有效地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全面整改、举一反三,统筹安排、保质保量、标本兼治;要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安徽理工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强化工作督导。

    虞宝桃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及时研究制定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希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正确认识审计反馈意见,明确整改任务,着力举一反三,做好统筹兼顾,把握工作分寸,通过整改推动学校发展。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