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查找存在问题分析会
2019-10-08 11:21     (点击: )

    10月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查找存在问题分析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两篇重要论述,大家交流了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崔跃武强调,审计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的好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要练就审计本领,坚持原则敢于担当。

    会上,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措施导向,围绕解决本单位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制定了调查研究计划和边学边查边改计划,提出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要求立查立改,持续整改。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