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文章
2019-09-04 09:08     (点击: )

    9月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重要文章。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文章。文章强调,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道路就是党的生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特色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崔跃武强调审计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文章的重大意义,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支柱和前进的灯塔,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站位才能提高,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才能拥有强大的精神支柱,才能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才能抵御各种歪风邪气,才能克服工作中的困难。

学习会上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辱时代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会上,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举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培训班的通知》文件。


撰稿、核稿:审计处 祁伟乐、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