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纪检监察审计部赴毛集实验区孙台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2019-07-11 10:24     (点击: )

  为落实学校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7月10日上午,纪检监察审计部一行6人,在我校驻村帮扶干部章德全的陪同下,赴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孙台村开展帮扶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活动。

  走访活动中,大家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察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手拉手谈心,宣传国家最新扶贫政策,详细了解每一户困难群众家庭状况、经济收入、住房、子女上学、医疗、养老等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致富产业,树立自我脱贫意识,坚定脱贫信心。

  此次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帮扶人与扶贫户的沟通和了解,加深了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帮扶对象纷纷讲述自己一年来享受的各项补贴政策,感谢我校帮扶干部的关心和鼓励,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通过勤劳和汗水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力争早日脱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