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19-07-08 14:56     (点击: )

  7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淮南市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科级干部和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上述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

  在令人肃然起敬的新四军纪念林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仪式。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重举起右拳,庄严向党宣誓,再次立下对党的忠诚誓言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在讲解员讲解下,馆内众多的图文资料和历史实物,生动展现了新四军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烈光辉事迹,大家无不被烈士们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所感染。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心灵洗礼,也是一次党性升华,使大家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