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2019-06-17 11:37     (点击: )

    6月1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崔跃武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意见》六个方面二十条内容。他指出,《意见》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了激励引导广大科学工作者追求真理、勇攀高峰、树立科技界广泛认可、共同遵循的价值理念,加快培育促进科技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所发布的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现实性,为下一阶段科学事业发展和作风、学风建设筑牢了思想基础,指明了建设方向。

    崔跃武要求,作为高校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走在前列,在弘扬家国情怀、担当作风、奉献精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作为审计工作者,要严格按照《意见》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审计服务,积极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会上,崔跃武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评选推荐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文件要求,要求审计处严格按评选要求和工作程序,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