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纪检监察审计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9-06-06 08:30     (点击: )

    6月4日上午,纪检监察审计部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纪检监察审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同时,作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严守规矩、转变作风、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