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4-25 16:17     (点击: )

    4月2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崔跃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崔跃武就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践行和传承五四精神,把个人价值与学校价值高度统一,把个人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融合,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审计工作,为实现学校“双一流”目标而奋斗;二是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行为准则,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三是要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练就过硬审计本领,努力在实现学校“双一流”奋斗目标的过程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