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传达贯彻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19-04-02 13:55     (点击: )

    4月1日下午,审计处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作的《推进全覆盖实现新作为更好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主题报告。

    崔跃武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我校的审计工作实际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审计监督提升审计质量,有效发挥精准“体检”“查病”的基础性作用和推动“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三是要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标尺,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夯实审计事业长远发展根基。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审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好地营造崇廉尚洁的审计工作氛围。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