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22 08:11     (点击: )

    3月21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为主题,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会前,崔跃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上,崔跃武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带头述职、对照检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同志按照要求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标合格党员标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履职尽责摆进去,以敢于较真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本着不断提高自己党性修养,对学校审计工作负责的精神,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崔跃武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