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019-03-13 08:16     (点击: )

    3月12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就《意见》具有的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针对性的鲜明特点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学习的体会。他指出,《意见》的出台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崔跃武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贯彻落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加强党组织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开展了“学查改立”工作,认真查找了本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