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8-07-24 15:28     (点击: )

    7月24日上午,审计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崔跃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具体安排、组织实施等有关要求作了的解读,重点解读了实施方案中“六聚焦六整肃”的内容。崔跃武指出,全体党员要以鲁炜案件、“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典型,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深刻认识极少数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立场不坚定,对党组织不忠诚,在原则性问题上态度不鲜明的严重危害性,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警示教育,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上,崔跃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用权讲官德,交往有原则》的文章。崔跃武指出党员领导干部用权要讲官德,要求审计处员工要深刻领会文章的思想内涵,做到“权为民所用”,既要依法用权,又要以德用权,用权要讲官德、立政德,要加强学习增能力,廉洁奉公当表率,自强不息慎始终,社会交往讲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和学习的体会,积极交流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遵规守纪,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