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
2018-06-05 11:07     (点击: )

    6月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崔跃武指出,总书记全面系统的回顾了五年来国家科技攻关的重大成就,对当代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成果和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新时代科技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动员令,为推进我国科技事业和人才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全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学校的发展之中;要坚定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中国赶上世界的强国梦实现历史性跨越,离不开党对科教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深化对创新发展规律、科技管理规律、人才成长规律的认识,把对规律的认识运用到审计工作之中,发挥各自工作的优势,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要养成尊重人才、尊重知识、服务人才的高度自觉,营造有利于各类人才在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进程中竞相成长的良好环境。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审计服务工作,为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环境,服务好科技创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