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工作流程 | 发展工作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审计处专题召开支部党建工作布置会
2018-05-15 10:57     (点击: )

    5月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崔跃武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崔跃武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会(扩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对审计处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把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纳入审计处整体工作布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审计处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对标对表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使党支部成为锻造高素质审计队伍的摇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国监发【2018】2号)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崔跃武要求审计人员坚守道德、纪律底线,依法履职,廉洁从政从业。

 撰稿、核稿:审计处 刘雪、崔跃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616 管理员:祁伟乐